咸鱼煲

一个没什么用的垃圾脑洞产出器

占tag致歉

大概就是每个人出生会有伴生兽(类似《黄金罗盘》,不过因为与主体灵魂相连,伤害同等且需要主体供能)不过因为携带过于麻烦,产生了一种新的职业,饲养师,效果类似于一种矿石(大概就是提供给伴生兽能量使其可以暂时脱离主人),可以与伴生兽定下短暂契约,(大概就是养在自己灵魂中)。


并且因为需要在灵魂中容纳不属于自己的伴生兽,所以对饲养师的要求极高,照成了饲养师人员稀少的原因。


矿石的话是政府管理(不然就烂大街了),每月同一挨家挨户发放,矿石需要特定的技术使其发挥作用,开启后只能给特定的人(就相当于这一家有三个人,那就只有这三个人能将自己的伴生兽寄托给矿石供能)当然,矿石开启后不能移动。长时间使用矿石供能会使伴生兽萎靡不振(毕竟喝水能饱但没什么营养)


这个梗的话,有愿意写的太太可以联系我,如果没人看这个点话我看看能不能自己写,个人的倾向还是写all咕哒子或者all荧,具体的设定的话,咕哒子的有大概,荧的话,还在打磨中…

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